繳費方式:
請自行選擇下列任一方式繳費:

  1. 轉帳或匯款
    每一報名序號均對應不同繳費帳號,請依系統產生之帳號繳費,勿借用他人帳號繳費。
    (1)至各地玉山銀行櫃檯繳款(免收手續費)。
    (2)持金融卡以網路ATM或至金融機構自動櫃員機ATM轉帳繳費(玉山銀行代碼:808)。
    ※注意事項:
    1. 因金融安全管控,金融卡不一定有轉帳功能,請先確定有轉帳功能後再轉帳。
    2. 轉帳後應先確認是否轉帳成功,例如交易明細表上帳戶餘額有無顯示、有無扣帳、有無交易金額、有無扣手續費(除非是本行轉帳或VIP免手續費),並查看ATM交易明細表上的訊息代號是否為交易正常。(務必請保留繳款交易明細表以備查驗。)
    (3)至其他金融機構櫃檯辦理跨行匯款。(收款行:玉山銀行新竹分行,銀行代碼8080060,戶名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)
  2. 線上信用卡繳款
    →(完成報名後繼續操作,或上網https://reg.nycu.edu.tw、選擇欲報考的招生管道)
    →點選查詢及列印並輸入報名序號及密碼
    →點選「信用卡繳費」
    →進入玉山銀行信用卡交易系統畫面後,輸入卡號、有效年月、檢核碼、驗證碼
    部分信用卡銀行會另有3D驗證程序
    →完成繳費,列印刷卡成功網頁
    ※注意事項:請勿重複繳費,如重複繳款或錯繳帳號,申請退費酌收處理費30元。
繳費查詢
繳費1小時或信用卡繳款後,可至https://reg.nycu.edu.tw/ 點選欲報考的招生管道,選擇「查詢及列印」並以報名序號及密碼登入,查詢繳費狀態,確認繳費是否成功。未在期限前完成繳費者,視同報名無效,責任由考生自行負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