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報 名 前】

考生請先閱讀注意事項與招生簡章內容後,再進入【開始報名】。

  【開始報名】

1. 閱讀注意事項後,若同意請按『同意』按鈕繼續,不同意者按『不同意』按鈕登出網路報名系統。
   
2. 選擇報考系所組。
   
3. 進入報名表,請依順序輸入,未輸入之欄位,系統會給予提示要求輸入,所有基本資料輸入完畢後,按『確定送出』,系統會再請報名考生確認所輸入的資料正確與否,正確請按『確認無誤』按鈕,錯誤請按『更正資料』按鈕。若一開始即選錯報考系所組,請按『登出』按鈕重新【開始報名】。
   
4. 接下來請務必記下您的※【報名序號】及【密碼】※,供日後查詢報名狀態,並至『查詢及列印』登入列印報名表、報名信封。其繳費方式所應注意項目,請詳細閱讀簡章。 到此網路報名告一段落,欲查詢考生資料是否確實已存進資料庫,請利用查詢及列印功能。
 

【查詢及列印】

1. 輸入報名序號及密碼,出現以下畫面,請輸入報名序號與密碼後按【登入】按鈕。
 
   
2. 接下來出現網路報名考生之目前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