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報名使用說明

【報 名 前】

考生請先閱讀招生簡章與注意事項後,開始進行報名。

  【開始報名】

1. 閱讀注意事項後,若同意請按『同意』按紐繼續,不同意者按『不同意』按紐退出網路報名系統。
   
2. 選擇要報考的類組別。
   
3. 進入報名表,其中網路報名序號、報考系組,系統會自動產生,不需輸入,其他欄位請依順序輸入,未輸入之欄位,系統會給予提示要求輸入,另系統要求「輸入密碼」及「確認密碼」作雙重檢查,請輸入自己容易記憶的密碼,長度勿超過8個字元,請用英、數字且勿使用特殊字元如!@#$%^&*()_+=-\[]{}/.,'":;?等等。
   
4. 所有基本資料輸入完畢後,按『確定送出』,系統會再給予報名考生一次機會,確認所輸入的資料正確與否,正確請按『確認無誤』按紐(系統即顯示網路報名流水號),錯誤請按『更正資料』按紐。若一開始即選錯報考學系組別,請退出重新【開始報名】。
   
5. 接下來請務必記下考生您的※網路報名序號及密碼※,供日後查詢報名狀態,且請報名考生務必列印報名表單 。其繳費方式所應注意項目,請詳細閱讀簡章中相關說明。 到此網路報名告一段落,欲查詢考生資料是否確實已存進資料庫以及目前資料處理狀態,請利用查詢及列印功能。

 

【查詢及列印】

1. 輸入網路報名序號及密碼,出現以下畫面,請按【確定】按紐。
 
   
2. 接下來出現網路報名考生之目前狀態。 若網路報名考生因報名時印表機出狀況,報名表未列印成功,可利用此功能重新列印報名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