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依據招生簡章,不具報考轉學考學歷(力)資格者,請勿報名,否則不予退件,亦不予退費。
   
2. 填表前須仔細閱讀招生簡章。

3. 建議使用個人電腦進行網路報名,避免使用手機或平板導致報名不成功。

4. 務必先"關閉"快顯封鎖功能或將本網站新增到允許快顯的網站。
   
5. 請依照畫面引導逐步進行報名填表等動作:
(1) 點選「開始報名」。
(2) 點選「同意」。
(3) 點選要報考的「類組別」。
(4) 依序填寫報名資料。
(5) 登錄「查詢及列印」,列印報名表自行留存(繳費帳號在報名表上)。
(6) 使用ATM或至銀行臨櫃等方式,繳交報名費。
(7) 繳費後2小時請自行登錄「查詢及列印」查詢繳費狀況。
(8) 特種生、低收入戶考生須將證明文件E-mail至陽明交通大學綜合二組admitbs@nycu.edu.tw,以收到回信確認收妥為準。
(9)請於報名截止日前繳交報名費,並請繳費後2小時後,務必上網查詢繳費狀況。
   
6. 除"考生編號"及"網路報名序號"兩欄外,其他空白欄位須仔細填寫。
   
7. 其他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 陽明交通大學教務處綜合組 (03)5131399 。